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與幸福之理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與幸福之理由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夕陽西下,落日的餘暉照在大山的肩上,此時的大山顯得格外嫵媚。在大山下住着這麼一戶人家. 

  一所不大的房子,一對夫妻和兩個孩子. 

  雖然他們並不富裕,可是我總能聽到他們快樂的笑聲. 

  我一直在為快樂和幸福尋找理由,我尋尋覓覓卻總是徒勞,我一直在尋找,我在尋找,尋找.堅持着每個人的幸福和快樂都有理由的信念.於是,我來到了他們家.來尋找快樂與幸福的理由. 

  太陽升起 

  太陽睜開了朦松的睡眼,一縷陽光順着門縫射到了我的身上.新的一天又來到了,我穿上衣服來到了窗前,來尋找理由.看到“媽媽”在廚房忙碌的身影我感到一陣溫馨,可是並沒有什麼讓人開懷大笑的地方.我依舊在尋找.一時間,我陷入了失落,難道我真的找不到嗎?一個小男孩出現在我的面前,興高采烈的說:“媽,我做了一個很有意思的夢,我夢見我成了斗戰聖士,而且還為保護人類而戰呢!”在我看來,並不是什麼去值得開心的,但是我卻看到他們兩個笑得那麼開心,那麼燦爛.此時的我,好像看到了一個通向真理的門,可是不知怎麼的我卻打不開.對了,我需要一把鑰匙. 

  黃昏之感 

  黃昏時,落日的餘暉總是讓人有一種懷舊的情懷.每每到這時我總是想起過去的往事,但我的眼前總是呈現出一片灰白交接的畫面.充斥着淚水和辛酸,我害怕回憶往事,害怕面對那段令我痛心的往事.可是它讓我痛心,讓我的生活從此失去色彩.“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我看見“媽媽”面含微笑的對我說. 

  “生活中不如意的事情很多,把它們忘了,你會發現其實有很多的事情是美好的,放下它吧.”這時,我似乎拿到了鑰匙,我開起那扇門我看見了一絲絲的光亮,那好象通往另一個世界.但我卻迷路了.我明白了,我需要一位領路人. 

  點點星光 

  “媽媽”的話似乎觸及了我久違的情感,讓我內心蕩起了波瀾,好像有什麼東西在涌動.可我還是在尋找理由.但慾望沒有那麼強烈了. 

  “吃飯了,孩兒們!” 

  “媽,今天有什麼好吃的呀?” 

  “今天,你楓兒哥來了,咱做點好的!” 

  “哇!好豐盛呀!媽,我可有點吃醋啊!” 

  “你小子,沒正形,快去叫你弟吃飯!” 

  “楓哥,以後常來呀!你常來,我可以多吃好的.” 

  “快去吧你!” 

  “好好,我的母親大人,小的這就去.” 

  此時,我看見他們的臉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我終於明白了,原來快樂與幸福不需要理由.它們其實很簡單,只要你用心去發現到處是幸福和快樂. 

  我知道了,我找到了,它們沒有理由.對生活充滿信心便是真理.對,我要忘記往事開始新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快樂與幸福之理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與幸福之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