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與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與幸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個美國青年開着自己新買的“菲亞特”汽車在街上行進時,他很小心,因為他怕周圍有什麼意外會弄髒他的車,他一路按響着喇叭生怕撞着別人,一路都很穩當,但出利意料的,當他拐過一個彎時,只聽見車門猛的響了一下,他迅速的反應過來,急剎車很快停住了,然而當他走出車門時卻發現沒有什麼別的東西被他車損壞,倒是自己車門留下了一個深痕,旁邊站着個蓬頭小孩,他有些惱了,但小孩很快趕過來解釋道:“叔叔,對不起,我想我不這樣做的話,我將永遠的失去前面從輪椅上滑下來倒在地上的哥哥,我實在一個人挪不動他。”年青人聽了,怒氣一下子壓下去了,他沒有去責怪孩子,也沒有再去修自己的門車門,因為他知道孩子提醒了自己為了某些東西應該勇敢無悔地去做,不管結果如何,他應該去感謝小孩,他也相信小孩也一定會感謝自己。

  這難道不是在帳獲一種幸福嗎?很多時候感激別人會讓你的心得到釋放,讓你在感恩之後獲得寬慰與幸福。因為人活在也上受到的恩惠太多,我們的心緣是背着債務在跳,我們的生命是父母給的,我們的健康成長傾注了太多人的心血,我們的不爭氣曾令多少人傷痛,我們的失敗曾令多少人跟着一起懊喪。有多少人為了自己而有了花向的頭及,有多少人在我們成長的路上給了我們支持與鼓勵勵。我們能說我們能不還“債”嗎?不能。

  很多人為了還“債”學會了感恩,高爾夫球巨頭伍茲一生的拼搏就是為了給母親一套別野,他成功了,我想他收穫的一定是甜美的幸福。為了搶救母親的田世國,不也是為了感恩,我想他心裡有的只是幸福,絕沒有後悔與痛楚。

  感恩像一杯香茗,品完后才知道味無窮,感恩像一把雨傘,撐開后才知道無風無雨,感恩像一架鋼琴,彈起來才知道清音絕美。

  學會感恩,釋放那沉重的負擔。學會感恩,讓給你關愛的人得到你的陽光,學會感恩,讓感恩后的幸福長留心中!

您正在瀏覽: 感恩與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與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