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論錢與幸福的關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錢與幸福的關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認為從多種角度來看有錢並不一定幸福。

  當然,我也並不肯定每一個有錢的人都不幸福。因為我覺得這需要看他錢的來歷。如果他是通過偷、搶、貪污等違法行為而變得有錢,我想他並不會幸福,而會每時每刻感到非常的膽怯和害怕,這難道是幸福嗎?他的得到的“幸福”是一張張的通緝令,在惶恐不安的狀況下過日子,當警察把他押上審判台時,人們都會用輕蔑的目光羞辱他,這也是犯罪分子應有的下場。另一類有錢的人,是靠祖輩遺留下的錢財過着奢侈的生活,整天只顧着吃喝玩樂、嫖賭逍遙,最後的結局就會很悲慘。這兩類有錢人,前者沒有得到幸福,後者沒有得到永久的幸福。而第三類人是用“搖錢樹”去創造而變得非常有錢,可那也避免不了失去一些幸福。比如說世界首富比爾?;蓋茨,幾乎每個人都認為他既有錢,又幸福,其實他也並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幸福,因為他把他全部的青春都投入到了他的商業帝國中去,而他沒有得到幸福女神送給他的禮物——子女,所以他也會因沒有接班人而感到苦惱。第四類有錢人,把錢看得很重要,沒有人情味,家庭不和睦,整天吵吵嚷嚷的,你認為這樣的人也算幸福嗎?

  從很多方面來看,我還是覺得有錢並不一定幸福。其實家庭和睦,全家都開開心心,就算沒有錢,也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論錢與幸福的關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錢與幸福的關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