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次次的觸動着心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次的觸動着心靈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我們每個人都會遇到不同的人和事,隨處激發的感觸也很多很多的,那麼你都記住了那些較深的感觸呢,?你知道了這個感觸的時候你的第一想法是什麼呢,?

  我今年是初二的一名學生,這不馬上該考試和放假了,本來很開心,但現在卻一點也不開心。我現在面對的是一次人生的轉動但此時的我很迷茫很無助。很長時間了我一直未生命的命題所困擾,關於人生終極關於真情關於生命等等。直到現在我才明白我的路終究還是自己走靠不了任何人。每一次的失敗每一次的頹廢每一次的厭學我都想到了死。其實死也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敢死。今天這是我隨感而發的。不知道你們誰會和我有一樣的經歷呢。

  河南三門峽義馬市實驗中學初二:愛生活愛丫丫

您正在瀏覽: 一次次的觸動着心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次的觸動着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