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魯賓遜飄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魯賓遜飄遊記》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曾長期獨處過嗎?你能獨身一人在荒島上生活多年嗎?你能自己建造房屋嗎?你能種植穀物並製做麵包嗎?你能用動物的皮做衣服嗎?

  魯賓遜厭倦了英國家裡恬靜的生活,他決意成為一名海員,週遊世界,他有許多激動人心的冒險經歷。

  並於1659年登上了一艘從巴西開往非洲的船隻,但是,幾天後,颳起了大風,狂暴的大海危機四伏,船不斷顛簸,輪船開始碎裂,魯賓遜和他的朋友立即為求勝而與憤怒的大海抗爭。所有的朋友都死了,唯有魯賓遜活下來,併到達陸地,他發現自己在一個陌生、荒蕪的國度??還活着,卻孤獨的在一個小島上,沒有食物,沒有船隻,無路可逃。後來他在山一側的小洞穴前建了一個家,他又船上艙里的小麥種植,吃到了自己的面,他把山羊圈起來,吃到了羊肉,後來他在沙灘上發現了一串腳印,兩年後,有從業人群中救了一個野人,給他取名叫星期五,因為他自從上了這個島也就是1659年9月30日以後就每天做記號,他就野人的那天是星期五,所以叫這個野人星期五。從此,他有了一個朋友,他還叫星期五寫字、讀書、說話。星期五是一個和藹的年輕人,大約25歲,身材高大健壯,和善的臉龐上帶着微笑。魯賓遜在這個島上以呆了27年,有一年,星期五叫道:“主人!主人!有船”原來是船上的水手叛亂,奪了船長的船。魯賓遜救了船長后,船長答應魯賓遜將他們送回家鄉??英國。

  1686年12月19日??經過了27年2個月19天??魯賓遜告別了小島,返回英國。

您正在瀏覽: 讀《魯賓遜飄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魯賓遜飄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