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沿着心靈的路前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沿着心靈的路前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鎖着內心的秘密; 

  心靈的天籟之音, 

  像那六弦琴 

  叮叮咚咚; 

  那神秘

  埋藏着,埋藏着 

  ...... 

  無底的深淵處 

  

   ......

  ---題記

  不知從何時開始,自己變得有些憂鬱。獃獃地望着窗外,內心很是悶,如那炎熱的夏天,讓人覺得煩躁。

  嚮往天上的雲,自由地飄,無慮地在風的吹拂下行着,星星雖然把朗朗的夜幕點綴得更璀璨,但是我卻不希望自己是一顆星。星雖然永遠都是閃亮的焦點,但是孤獨的。一般來說,星與星之間的距離要有一光年之遠。一光年?什麼概率啊?星,有人稱之為——可愛,然而我覺得是一種——凄美。

  我趴在窗台上,風吹亂了前面的留海。自己的眼前,有說不出的一種迷茫,神秘的有點令人窒息。耳畔風聲瀟瀟地吹,吹進了我的心扉。心在蕩漾,我感覺到心在起伏。擁抱風雖愜意萬分,但這種愜意又何從心中所生呢?

  葉落,靜躺在地。失落的感覺油然而生。葉,對於葉,又有些故名思義了。

  靜了,暮地,周圍靜了很多。悠悠歲月,早已流水般消逝。我人生的旅途還如此漫長。踏在途中的路,心中充滿了對未來的憧憬以及畏懼。

  無法相信,以我的勇氣,能夠順利走完遠處還有瀰漫霧氣的路程。壓抑,壓抑......變得有些不知所措,好想漫無目的地走,但,心靈在吶喊,在促使我激發心中的勇敢。

  沿着心靈的路前進!

您正在瀏覽: 沿着心靈的路前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沿着心靈的路前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