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為書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書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書為何物?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理解,有人認為書是一種傳遞或保存知識的一種工具,也有人認為書是一種供人娛樂的工具……我的理解卻有些與眾不同,我認為書是我的朋友,是我夢想中的天堂。

  我的父母在我小的時候就很忙沒時間管我,就給我定了很多漫畫和雜誌,從那時起我就與書結下了不解之緣。時光飛逝,一轉眼我已是初中一年級的學生了,讀過的書更是數不勝數。象JK羅琳的《哈里波特》曹雪芹的《紅樓夢》……使我的見識更加廣博。

  書給我帶來了無數的歡樂與悲傷。讀了《哈里波特》我不禁為他那悲慘的命運所悲傷,為他堅強的性格所折服;讀了《老人與海》我彷彿也來到老人的身邊,和他一起對抗那兇惡的鯊魚;讀了《背影》我發現了我應該對我的父母再多進一份孝心;讀了《藍熊船長的十三條半命》我似乎也走進了那個神奇而多姿多彩的世界。

  我就在書的陪伴下一天天成長,是書使我那稚氣未脫的文筆變的成熟了;是書使我原本狹小的心胸變的開闊了;是書讓我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孩子變成了一個“見多識廣”的少年。在我最傷心的時候,書讓我忘記了煩惱;在我最高興的時候,書陪我一同分享。

  我愛書,愛書中那一句句優美動人的語句;我愛書,愛書中那一篇篇妙筆生花的文章;我愛書,愛書中那一個個感人肺腑的故事;我愛書,愛書中那一條條使人明悟的道理;我愛書,愛書中那一章章似凝似散的散文。

  我愛書,書就如同我的第二生命,我的良師益友。假如書是大海我就願做一支小船在浩瀚的書海漫遊。書,我為你痴我為你狂,是你陪伴我走過童年,走向少年。

  書我為之狂。

您正在瀏覽: 我為書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書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