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為書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書狂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為書狂

  書,一樣美好的東西。它領我來到了知識的海洋。它讓我充實了知識,還讓我領略到書的好處。

  我首先接觸的是大名鼎鼎的《安徒生童話》。它讓我同情賣火柴的小女孩,為夜鶯感到惋惜……更麻煩的是,我一看了楊紅櫻的《淘氣包馬小跳》,老纏着爸爸給我買五隻小狗,害得他們給我做了好多思想工作。爸爸說我是小書迷,整天離不開書。媽媽說我是小書蟲,每天抱着書啃。反正“迷”也罷,“啃”也罷,我非得告訴你們書對我的幫助有多大。

  有一次,我正在看書。媽媽突然將我拉到了陽台上,指着一件髒兮兮的襯衣,十分愁眉苦臉,“小雨,爸爸的衣服上一不小心給沾上圓珠筆筆跡了,我怎麼也洗不掉……”說著拍了拍我的肩膀,“我知道,交給你,准靈!”我仔細地看着。突然,我靈機一動,想起了前次看過的一本書寫過,牙膏可以去除圓珠筆筆跡。想到這裡,我連忙跑到廁所,拿了牙膏跑了回來,將牙膏塗在筆跡上,然後反覆搓洗。慢慢的,筆跡淡了許多,直到完全消失,我又用清水洗盡牙膏,又變成了白襯衣。媽媽對我豎起了大拇指,可不嘛,終於可以告訴他們了:書對我的幫助真大!

  陳雨婕

  四(1)班

您正在瀏覽: 我為書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書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