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書感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感悟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內蒙古巴彥淖爾市臨河區第四中學初一(三)班 付佳慧 

古之立大事者,不為是超事之才,益有藏書百萬。 

書籍是人類的不老葯,營養品,其功效能使人在有書相隨的日子裡感到快樂。 

人在書香中長大,在書香中成長。兒時,翻開五彩的畫卷,我常在金碧輝煌的童話故事中留戀忘返。《漁夫和他的妻子》中,我為妻子的貪婪和漁夫的順從,而嘆息;為灰姑娘以善良而得到的來之不易的幸福,而為她祝福。我也從中辯明了真善美,分清了假醜惡。 

因為有了書,才有了古埃及、古巴比倫和古印度的文明;因為有了書,才有了華夏五千年的文明;因為有了書,人類才擁有了精神的食糧。在其中我讀得更多,想得更多。書使我漸漸成長。 

古語說:“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書可以豐富知識,陶冶性情,啟迪智慧。幾年來,我已與書結下了永世不滅的情感。因此,朋友,要多讀書,為自己的人生添上一片精彩吧!

您正在瀏覽: 讀書感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