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書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書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為書狂 

  高爾基曾經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一你喜歡的書就是智慧的源泉,也是打開知識之門的金鑰匙,我是一位讀書愛好者,我讀過《365夜童話》,《一千零一夜》,《幽默笑話》,《小火炬》,,,, 

  當我看到一個人受委屈時,我會為他淚落如珠;當我看到一個人馬到成功時,我會為他吶喊加油;當我看到一個人在用偷來的錢花天酒地時,我會狠狠地痛斥他一下,讓他明白,受害者的錢是自己辛辛苦苦用心血賺來的,讓他不要繼續走上不正確的人生道路;當我看到一個人為自己的父母盡孝心時,我會對他說:“你真是個好孩子啊!”當我看到一個特別頑皮的孩子,亂動別人的東西時,我會對他說:“亂動別人的東西是犯法的,不要碰了,要改正過來。” 

  星期天, 我看了一本《365夜童話》讓我愛不釋手,有一篇童話讓我明白了做人要誠實:一個作惡多端的巫婆把王子變成了青蛙,要用露珠公主的心,勇敢者的血,火山口的岩漿才能恢復原來的面貌。有一個叫卡斯比的人,經過跋山涉水,才找到了所有的東西,可巫婆盡然用劍刺向王子,卡斯比擋住了劍死了,這篇童話故事讓我明白 做人要真誠,講信用。 

  書是打開知識之門的金鑰匙,這句話說的沒錯,同學們,看書 吧!書是我們人生中第一個親密朋友!請熱愛書吧!

您正在瀏覽: 我為書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書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