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為書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書狂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書,是知識的海洋,是人類智慧的寶庫。正因為如此,我最大的愛好便是看書。那一本本散發著油墨芬芳的好書,就像一塊塊強勁有力的磁鐵,我一翻開書,仔細閱讀,就會被牢牢吸引住。有一次,因為作業太多,所以我做到10點才做完。昨天,我在圖書館借了一本書——《三十六計》。大後天就得還了,今天不看,就不能看完了。我懇求媽媽再看一會兒。可媽媽卻堅定地說:“不行!”“就一會兒嘛!”“你看看幾點了,還不快點上床睡覺 !”唉!怎麼辦呢?對了,調虎離山。我纏住媽媽:“幫我去做豆漿!”“好!”耶!把媽媽支開了。我趕緊翻開《三十六計》,津津有味地看起來。咚咚咚!啊!媽媽來了,我趕緊把書藏起來,裝作在梳理頭髮。媽媽又出去了。我拿起沒看完的書又快速地看了起來。漸漸地,我的眼皮子越來越重。只好小心翼翼又不舍地合上書,上床睡覺。晚上,我夢見自己在書的海洋里遨遊,伸手就能拿到一本……由於我愛看書,增長了許多知識,我的閱讀能力也提高了。在語文考試時,我常常拿了高分。自從我看了書以後,我的寫作水平也提高了,在語文課上,老師常常拿我的作文當範文念給大家聽,聽了自己的作文,我心裡樂滋滋的。書是智慧的源泉,書是知識的寶庫。我愛看書,永遠為它而狂!

您正在瀏覽: 我為書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書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