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書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書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小的時候,最早的讀物是一些小人書。雖然我還不識字,可我看圖畫就可以理解大意,而那些文字呢,只好勞駕爸爸媽媽來講給我聽。給我印象最深的,要數《三隻小鯊魚的故事》了,這個故事雖然簡短,卻體現了三隻小鯊魚之間真摯的友情。所以每當爸爸給我講起這個小故事時,我會隨着故事情節或笑容滿面;或愁眉不展,有時還會落下一兩滴“金豆豆”。那時的我,幼小的心靈里已經充滿了對書的熱愛。 

  長大了,進了新學校。我開始產生了一種對閱讀的喜愛之情。每當爸爸媽媽給我買一本新書時,我就會一蹦三尺高,興高采烈地回到家裡慢慢欣賞。我當時還不認識多少字,有些字還是要藉助“字典老兄”才認識。 

  在我三年級時,我發現了兩本好書——《小學生新作文》(《創新作文》)與《課堂內外》。從此,我就愛上了它們,每天都挂念着它們。書中的文章引得我浮想聯翩,漸漸地,我讀得如醉如痴,那些煩惱呀我早把它拋到九霄雲外去了。由於這兩本書是月刊,所以,我會慢慢品味每一本;但正因為它們是月刊,我才會忘了購買。上學期期末考試前,我忙於複習,就托媽媽幫我買《小學生新作文》(《創新作文》)和《課堂內外》,誰知媽媽竟然忘了買!這下我可生氣了,因為我發現書攤上已經賣完了!正因為這樣,我越來越喜歡這兩本書了! 

  經過長期閱讀,我的寫作水平大有長進。不是我吹,自打三年級開始學寫作文以來,我的作文幾乎篇篇被老師評為“甲優”這個檔次,我也成了班裡的“作文高手”,有個徵文什麼的,我也能輕而易舉地拿個名次。 

  我為書狂,值得!

您正在瀏覽: 我為書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書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