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越夢想一起飛》___讀後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越夢想一起飛》___讀後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超越夢想一起飛》___讀後感 標籤:超越夢想作文 一起飛翔作文 我們一起飛作文 起飛作文

《超越夢想一起飛》 

  ——讀後感 

  我從小就酷愛看書,是一個“小書迷”。我讀過《格林童話》、《愛的教育》、《親愛的漢修先生》、《芝麻開門》、《三國演義》、《時代廣場的蟋蟀》、《紅樓夢》……只要對我學習幫助的書,我都喜歡看。我不但自己買來看,而且問同學借,甚至到圖書館去看書。 

  2008年北京奧運會就要開幕了,為了多了解奧運的知識,不成為奧運的文盲,我每天除了看半個多小時的電視節目,還從報紙、網上等查閱關於奧運的資料。我還買了一本《超越夢想一起飛的書》。這本書給我帶來了許多奧運的知識,書中一個個奧運冠軍的人生經歷,引起了我的深思,給了我啟示。 

  奧運是多麼神聖的字眼,多少人為奧運而努力過,我國的射擊冠軍——朱啟南就是其中一個。朱啟南接觸射擊是在初一的時候,很多人受不了訓練的枯燥乏味,打了退堂鼓,而朱啟南堅持了下來。由於他的刻苦訓練,先後進入了市隊、省隊訓練,因為他1.8米個子,傻傻的笑容,所以很多人以為他是一個粗心的“傻大個”。漸漸地,發現這個男孩一點也不粗心,無論什麼時候,他穩定的心理素質,贏得了教練的青眯。短短的幾年時間裡,他獲得了省運會冠軍、城運會冠軍、亞錦賽冠軍和世界盃泰國站的冠軍。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獲得了射擊冠軍。 

  這本書像這樣的事例數不勝數,其實每個運動員的背後都有一個令人心酸的故事。它就像一場暴風雨,強烈,但過後又是一架五彩繽紛的彩虹橋。在奧運競賽中,只要你付出,勇於拼搏,無論你有沒有獲得勝利,但你還是大家心目中的冠軍。現是全世界都在期盼着2008北京會奧運,它已經向我們走近了,到那時,奧運會的主場——“鳥巢”飄揚着五顏六色的旗子。那一刻,一定會人山人海,一定會舉世矚目。 

  讀完這本書,讓我深刻地明白:只有堅持不懈,努力拚搏,才會獲得成功,這就是我最大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超越夢想一起飛》___讀後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越夢想一起飛》___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