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挑戰自我,超越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戰自我,超越夢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是雄鷹總是會在天空中飛翔,是金子總是會發出燦爛的光芒,是花朵終究會綻放。一年一度的運動盛會又開始,在這個“天生我才必有用”的大會上,同學們都奮勇爭先,挑戰自我,為班級爭光添彩。回首前幾天,許多感人知識都記憶猶新,歷歷在目。 

  60M,一個並不長的距離,但這可是我們的強項。我既信心十足,又不時有些擔心:六(2)班的陳鑰,六(1)班邵馨燦都是高手,我能超過他們么。“砰”的一聲,我似一匹拖僵的野馬,瘋也似的衝出起跑線,可二班的何佳琪窮追不捨,我不禁捏了把冷汗。“我要加速了!”我自言自語道。到了終點,我一看許多同學都在為我歡呼,因為我是小組第一。最後我以9秒92位居第三。雖說這不是第一,但我已經儘力了,我儘力過就沒有遺憾。 

  伴隨這運動員進行曲,女子100m又開始了。我們班派出了周婷、王暢兩名健將。先是周婷這一組,周婷一聽到槍響就如一隻豹子似的,拚命沖向終點,最後也取得了第二的驕人成績。可跟周婷比,王暢就不是那麼順利了,剛開始王暢也處在前面,可後來她突然腳一軟跌了一跤,可她繼續爬了起來,沖向終點。 

  在賽場上,我們往往把最熱烈的掌聲獻給凱旋歸來的運動員,可你有沒有想過,其實失敗的運動員更需要掌聲,他們更需要勇氣來面對現實。 

  讓我們一起挑戰自我,超越夢想。命運只負責發牌,而洗牌的卻時我們自己。

您正在瀏覽: 挑戰自我,超越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戰自我,超越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