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越夢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越夢想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公元30××年,來自火星的紫水晶藍球隊飛到地球,要和地球上最強的籃球運動員一比高低。於是,人類組建了“地球明星隊”,通過時光隧道召來了古今中外的籃球運動員,“飛人”喬丹,“天鉤”賈巴爾,以及尤因,科比等都入選了。

  這是星球最強的兩個球隊,所以比賽必定十分激烈。比賽在美國紐約麥迪遜球場舉行,主裁判來自土星。他一聲哨響,將球扔向空中,由兩隊隊長喬丹和特爾爭球,但特爾技高一籌,將球擊出,到了紫水晶隊的小前鋒克尼前,他快速帶球上籃,進了!敵隊歡呼雀躍。科比從后場發球,他將球傳給賈巴爾,賈巴爾運球前進,並不斷挪動位置,想將球傳給籃下的喬丹,可球在空中前進時,被對方大前鋒跳起截下,傳給中鋒塔斯,後者運球至籃下,來了一個大力扣籃,球又進了,就這樣,紫水晶隊瘋狂得分,地球明星隊也奮起反擊,無奈對手過於強大,直至5分鐘后,才由喬丹得分。第一節結束時,地球明星隊落後18分。第二節,全隊上下有些泄氣,第二節結束時比分為42:70,比分拉大到28分。

  中場休息時,地球明星隊教練麥克趕緊調整戰術,改為全場緊逼,並告誡大家,成功率一定要高。

  第三節開始了,戰術調整果然奏效,全場緊逼馬上遏止了對方的進攻,這也振奮了全隊的精神,在喬丹的帶領下,全隊將差距縮小到14分。

  第四節,米勒替下狀態不佳的尤因,這對全明星隊來說幫助很大。米勒接連命中3個三分球,和其他隊員一起將比分縮小到了4分。還剩9秒了,又是地球明星隊開球,科比傳球給奧尼爾,奧尼爾運球至前場,拋給籃下的喬丹,喬丹轉身大力扣籃,球進了!而且對方犯規較嚴重,加罰兩次。喬丹穩穩地將球投進籃筐,喬丹和賈巴爾拍拍手,準備罰那決定性的一球,喬丹注視籃筐,將球拋出,籃球在空中畫出一道美麗的弧線,隊員們都在心中吶喊,一定要進!球在筐上轉了幾圈,落在了籃筐里。全場所有的人都驚呆了,兩隊戰成123平,喬丹讓球隊趕上來了,兩隊進入加時賽。

  加時賽,兩隊一直僵持不下,在最後6秒8時兩隊還差2分,教練麥克馬上要了暫停,布置戰術。終於,這生死時刻到了,米勒又挺身而出。他從對方手裡斷下球,在三分線外跳投,全場鴉雀無聲,人們緊緊盯着那隻球,球像流星一樣墜入籃筐,進了!這時,裁判鳴哨,比賽結束,地球明星隊以135比134戰勝火星紫水晶隊。米勒又一次單騎救主,上演“米勒時刻”。全場沸騰了,人們把全部掌聲都送給了地球明星隊。這個夜晚屬於地球明星隊,因為他們超越了夢想。

您正在瀏覽: 超越夢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越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