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一起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一起走?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知道,我怕黑,所以每當夜晚,你都會和我一起走。 

  我們在同一間學校,同一個年級讀書。但是,我們不在同一個班,你在C班,我在A班。我們之間有很大的差距,但卻從未影響我們之間的感情。我們在學校住宿,每天晚上我們都要上晚修。可是,我們晚修下課的時間不同,你比我早下一節課。但是,為了我,你堅持每天晚上等我回宿舍。你從未對我抱怨,反而一直給我鼓勵,讓我好好學習。 

  我知道,你一直為我付出,卻無怨無悔。我知道,你怕我晚上一個人會害怕,所以一直陪伴我走這漫長的夜路。 

  那個無星的夜晚,因為輪到我鎖門,所以我在所有同學離開后還沒離開。我依然待在教室鑽研我最喜歡的理科,知道鈴聲響了才離開。你依然在樓梯口裡等我,我們並肩走回那溫暖的宿舍。 

  第二天,我們班的一個同學的資料書不見了。大家都用懷疑的眼神看着我,甚至在我身旁“指桑罵槐”。我很傷心,我落魄地跑到你那班,對你訴說了我的傷。你沒有像他們那樣懷疑我,反而堅信不是我,一直給我安慰,討我開心。 

  等我回到班級,大家卻用友善的眼光看我。後來,聽一個同學說,偷書賊抓到了,是C班的一個同學抓到的。 

  我知道,那麼C班的同學一定是你。我知道,你是惟一一個在我遇上困難會馬上給我幫助的人。我知道,你是那個在我傷心欲絕時,會不斷為我加油,給我鼓勵,給我安慰的人。 

  在人生這漫長的路途中,我們一起看見過那罕見的流星雨;我們一起經歷過生活的風風雨雨;我們一起走過那秦春的悲喜。 

  朋友,謝謝你,謝謝你一直陪我走過那無數個夜晚。

您正在瀏覽: 我??一起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一起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