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緣,把我們牽在一起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把我們牽在一起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你可知道,世界上有個叫月老的神仙,是他把世界上所有的情侶都用紅線牽在一起。於是,他們幸福,他們美滿,他們快樂。每當我仰望星空,就會想到牛郎織女,我不知道他們之間是否也有這麼一條紅線。可是,我確信我們之間真的存在,我把它叫做緣。也許你會笑我傻,為何用情侶之間的關係形容我們。我只想向你證明,我們有緣。兩年前我們認識了彼此,剛開始我還班長前班長后地叫你。從此,每一個細雨飄飛的日子裡,便再不是我孤獨的身影煢煢孑立;從此,每一個微雨輕灑的黃昏里,便有兩個女孩子,扯着雨絲,編織着一個個美麗、動人的故事...... 

  也許人都是這樣,錯過了才會懂得珍惜曾經的擁有。我們朝夕相對、影形不離的日子似乎還在昨天,原來是在夢中看到你了。“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無為在歧路,兒女共沾巾。”你看,我們只不過是被一間小小的雜物房給隔開,我去我的1班,你回你的2班而已。我們還是同一間學校,同一座功能樓,同一層樓。何須傷心,何須愁悶,何須悲哀!我是幸運的,因為我只是錯過並非失去。我們都不曾失去過彼此,不是嗎? 

  其實你不笨,我並不聰明,我們都一樣,兩個不斷奔跑,不斷追求的孩子。我們都在為自己的夢想努力,我們都曾幻想着公主般的生活。同時,我們也互相默默地為對方祝福着。其實你一點都不笨,我不知道當時為什麼會任性地跟你說“跟笨的人在一起連自己也會變笨”這種話,我知道你一定會覺得很難受。我想道歉,可是我沒有,也許是那是的我不善言辭,也許是我那所謂的自尊心不允許我這樣做。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好好地保護你不受傷害,至少,我不會說出一些傷害你的話。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你好傻,為什麼總是那麼拚命,那麼執着。最讓人費解的是,雖然付出的沒有得到的多,但你卻不放棄,不理會別人的目光。有你這樣的朋友真的很驕傲。那次“自戀狂”這樣奚落你,我當時真的很想上去狠狠地揍他一頓,他竟然忍心傷害你那弱小的心靈。直到有一天,我終於明白,這一切一切都不是用來證明你笨的證據。只是你的付出所對應的回報來的遲罷了。我們都不要放棄,不要沮喪,堅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得到應得的。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 

  還記得我模仿米開朗琪羅走路的樣子嗎?那時,你笑得好誇張。還有,你說列夫•托??固┦潛換鴣底菜賴氖攏?看蝸肫鴝薊崛夢掖笮Α0旃?デ暗哪切┦?饋⑹?識加形頤塹幕匾洹N頤竊諛搶銼呈椋??治琛D翹旆磐硇蓿?諂崞岬模?頤薔馱諛搶鍰?治瑁?緩笠桓瞿猩?沉私?矗?頤嵌季?裊耍??檬終謐⊙劬λ擔骸拔沂裁匆裁豢醇??忝羌絛?⒓絛?.....”當時我們真的是被誤認為是一對偷情的小情侶。 

  這些只屬於我們的回憶一直嵌在我的心房,像陳酒似的,藏的時間越長,就越有股酒勁,使我覺得餘味不盡。 

  寫了這麼多,只想要你不忘記我——1個雖然只相識了兩年的死黨。 

  新的一年,也要一起努力哦!零九,是我們的天地!

您正在瀏覽: 緣,把我們牽在一起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把我們牽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