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緣,讓我們成為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讓我們成為朋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緣,這個字對我來說意義重大。是緣,讓我和沙新穎成為朋友,成為形影不離的朋友,成為世界上最好的朋友。

  記得那次,我們學校六一準備節目,正好讓我們五年級來跳舞,經過幾天的選拔,才選出8位同學,其中就有我和我沙新穎,訓練了一階段就讓我們穿一樣的服裝來跳,手上還帶着一個稠似的線,你帶不上,還讓我幫忙帶上的。就這樣,我們倆認識了。

  五年級我倆分到了一個班,老師不讓我們和姜浩說話,但是我倆因為修正帶吵了起來,我迫不得已用了姜浩的修改帶,沙新穎和我說:“你真沒骨氣。”是啊,我不能因為我倆鬧彆扭了,就破壞原則啊。

  沙新穎給我上了一課,我不能因為自己就破壞全班的原則。

  還有那次,那時星期2,上午沙新穎說他頭疼,我看他也沒事,就叫她趴了一會,我以為沒事了。可誰知,下午他臉色蒼白,到上課她就堅持不住了,我也沒有辦法,上課就告訴了老師。他病好之後,我又病了,又發生了同樣的事情,只不過,這次是我病。我倆是挺有緣,可是有的不是時候,我可不想下次我倆再一起病了。

  緣,叫我們成為朋友,也叫我懂了什麼叫友誼,什麼叫緣。

  大龍高小五年級:楊紅玉

您正在瀏覽: 緣,讓我們成為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讓我們成為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