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請把我們的快樂時光還給我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把我們的快樂時光還給我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唉!——” 

  嘆氣?這時候嘆什麼氣呀?你也許會問,為什麼銅球嘆氣呀?因為快過年了啊!聽到這兒,你心中的疑團是不是更大了?莫着急,且聽本人給你慢慢解說—— 

  眼看這日子一天天過去,要學習的內容也一天天學完。轉眼間就快期末考試了,於是,我們學生的末日也就即將來臨了:家長們抓得死死的,玩一小會都不成。整天凶神惡煞般地在我們耳旁大吼大叫:“不許玩,快給我寫作業,複習功課!我告訴你,,期末考試要不給我考到90分以上,看我怎麼收拾你 …… ” 

  家長都抓到這份上了,老師就更不用說了,成天嘉賓布置作業,寫都寫不完,害的我們連上廁所都得一路小跑……還天天發試卷,學生買的,學校印的試卷都發,不是隨堂測試就是帶回家做。弄得全體學生一律精神緊張,瀕臨崩潰。越緊張就越錯題,一錯題就要挨批,一挨批就精神緊張,全身麻痹……惡性循環啊!立刻中止!如果我是教育部長,馬上取消考試! 

  期末考試前後可謂“學生受難期”。考試前每天都被“魔鬼訓練化”,學生們被折騰的慘不忍睹。考試后更慘,考的理想的還行,不理想的可就被“活剝”嘍:不僅老師要加倍布置作業,還栽在爹媽手裡:溫柔的,一頓好罵;火爆的,一頓好打;還有爹媽混合雙打的,真是沒完沒了。 

  嗚嗚——,放假也苦呀!放了20天假,做了20天作業。除了能吃頓年飯外,其他什麼也別想做。我抗議!老師說過按分數布置作業的!90分以上的少點,憑什麼一致布置那麼多啊!不守信用。 

  老師,請把屬於我們的快樂時光還給我們吧!(全體同學的哀求)

您正在瀏覽: 請把我們的快樂時光還給我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把我們的快樂時光還給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