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要再喝酒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再喝酒了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你又醉醺醺的回家了,一臉不醒人事的樣子讓我們都嚇壞了,還好你在衛生間吐了好大一會,看到好一點的時候,我們把你扶到了床上,你倒頭便睡,絲毫不考慮過我們的感受。

  爸爸,這也不是你第一次喝醉回家了,記得有一次你喝醉了,還偏不讓別人送你回來,你騎着那輛破破的電動車,搖搖晃晃的在路上走着,結果不小心碰到了石頭摔倒在地,也不知道當時被摔醒了的原因,你竟然給家裡打了一個電話,說你摔倒了,我們急急忙忙的跑到那個地方,看到你鼻青臉腫的樣子,我們心疼及了。

  爸爸,請不要再喝那麼多酒了,有時候我會甚至想到,如果你喝醉了,躺在路邊,出了事情誰都不知道,每一次你出去的時候,你知道有很多人再為你擔心么,我們真的害怕出事情,真的希望以後你少喝點酒。

您正在瀏覽: 不要再喝酒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再喝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