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奶奶您可千萬不要有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您可千萬不要有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奶奶您可千萬不要有事 標籤:不要忘記作文 我不要作文 請不要忘記作文 不要作文

奶奶的命怎麼那麼哭呢,她是好人又沒做過壞事,為什麼?為什麼老天要這樣對她呢?她操勞了一輩子,現在好不容易安享晚年,可是她今年的災難特別多,受了很多哭。就在今年的暑假,我第1次暑假不在家裡過家裡就出事了,當時我在外面,家裡打電話急急忙忙叫我趕回去,回去就叫我不要走了留在家裡照顧奶奶,因為奶奶生病了,是一種在我們這裡來說很嚴重的病,每天要去治療還要戒口,整個人都消瘦了,最近好不容易可以吃東西可以走動走動,已經差不多康復了。可是老天偏偏不讓她平安,就在今天我下午我出去了,有人來找奶奶爸爸就去把奶奶叫回來,他明知道奶奶曾經坐單車摔得很厲害,他還騎單車去載奶奶回來,就在回來的路上——突然2輛大車過來,奶奶就要下來爸爸卻沒有停車奶奶就跳下來了,慘痛的事情發生了——奶奶摔到腳,而且頭上摔了一個大大的包,不知道裡面有沒有事。我回來會才知道發生了這麼大的事,大家都怨我,我也覺得是我不對,要不是我出去或許奶奶就不會這樣了。爸爸媽媽都回來了,媽媽更加責怪爸爸,我看得出爸爸也很後悔難過,她們就馬上帶奶奶去醫院檢查了,到現在都還沒回來真擔心死我了。奶奶,如果可以我願意替你承受這些哭來報答你的養育之恩。奶奶,您可千萬不要有事啊,奶奶!

您正在瀏覽: 奶奶您可千萬不要有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您可千萬不要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