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自由的天空不容禁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的天空不容禁錮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滄桑,黑暗籠罩在天空,我無聲的吶喊着:不,我不要禁錮我的籠子,我要飛翔,在美麗的藍天中翱翔,可是這註定是我遙不可及的幻想,可是我何時才能回到我美麗的家園?不,我一定要回到我美麗的家園,我要自由! 

  等,這段時間內唯一可以給我安慰的詞。我等待,等待一個最適合我逃跑的機會;努力,我努力的尋找自由。終於,有一天我的腦袋裡出現了一個大膽的想法,我着急的琢磨着——我奔向自由的通道。 

  這天,我第一次實行我的“計劃”,正單那個小男孩給我餵食的時候,我趁他正陶醉在他“精心”準備的食物中時,我正在暗地裡振奮我的臂膀,準備奔向自由!我一個“箭步”衝出籠子,正當我沉醉在逃出籠子的喜悅中,“啪……”我被小男孩捉住又被放回了籠子,啊!我的自由夢被他打破了!我討厭他! 

  不可以,千萬不可以,不可以放棄我的夢!再努力,努力的等待逃跑的機會! 

  那天,我做夢都沒想到。自從那次之後,他每次餵食都很小心,但我知道我還有機會!這天,又是艷陽天,我發現一個天大的秘密,鎖鬆了,我很激動,我用笨拙的“手”輕輕的撥開鎖,啊!開了,我一定要趁着他們還在睡夢中,趕快逃走! 

  啊!我逃出來了!我終於可以奔向我自由的天空了。 我愛你,自由!是你重新給了我生命!!

您正在瀏覽: 自由的天空不容禁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的天空不容禁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