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樣做,值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做,值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坎坷艱難的人生道路中,都會有許多事值得我們去做,或許是一次選擇,或許是一種堅守,或許是一個嘗試……當我們回眸時,因為它表現了真我,磨練了意志,增加了勇氣……總之豐富了我們的人生閱歷,從而讓我們銘記,並為之深深回味。

  母愛像參天大樹,為我們遮蔭擋涼,母愛像一把傘,為我們遮風擋雨;母愛像一隻小舟,送我們到成功的彼岸。

  母愛是深沉的,蘊藏着豐富的感情,蘊含著不盡的情思;母愛是無窮的,它開放着無數的花朵,它飄蕩着不盡的花香;母愛是偉大的,它包含着深厚的意義,它醞釀著你和我。有一句非常耳熟歌詞:“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沒媽的孩子像棵草。”

  我長大了,懂得了感恩。

  一天,媽媽上班去了,我把媽媽送出家門,便行動起來。我拿起“傢伙”就干起活來,收拾桌子、刷碗、收拾屋子、掃地、擦地,忙得不可開交,簡直就像熱鍋上的螞蟻。累的我氣喘吁吁滿頭大汗。

  媽媽下班回來,看見屋子“煥然一新”笑得合不攏嘴。媽媽說:“我的孩子長大了,知道幫媽媽幹活了。”我嘻嘻哈哈的回答:“媽媽,我讓您操了不少心,現在我長大了,以後您的家務活全都由我來做。”媽媽摸了摸我的頭說:“只要你不給我添亂就行了”……

  母愛如傘,那密密織着的經緯網,是母親對兒女無微不至的呵護,母愛是那古老的傘柄,舉起一片溫馨,讓兒女在傘下小憩,傘面伸出的八支角,代表着你無論走到天涯海角,母親都會把她深深的愛輻射過來。

  母愛是多麼的偉大、無私。無論兒女犯了什麼錯,她都會去包容、理解孩子。

  所以這樣做,值得。

  天津西青區天津市西青區王穩庄中學初一:崔婧

您正在瀏覽: 這樣做,值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做,值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