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值得品味的距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得品味的距離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距離產生美,陷的太深會無法自拔。只需保持理智的頭腦去客觀的品味,不必涉足過深,也不要退避甚遠。把握好一個尺度找准一個平衡點,美也許就會不請自來。

  上帝深刻的懂得這個道理,他在造人之初便讓人之間有了距離,於是人就有了猜疑,有了嫉妒,也有了真情和愛,人的世界也便有了人情世故,人的故事也就越發有味道了。

  保持恰當的距離,生活的美醜便能一覽無餘。我細斟慢酌的體會,抑或只是一種關係的遞進,心靈的界線,人際的禁區。不同的距離便會引發不同的問題,故而,不要輕易更改你我間的刻度尺,變之毫釐,差之千里,也許曾經擁有的幸福,就會隨着這一念之間而蕩然無存,剩下的只是少許寂寞的悲涼,再後悔,挽回的也只能是變了質的真摯,怎能再經起歲月的侵蝕。

  戀人的回憶是已消失的半甜,朋友的留戀是漸依稀的信念。貪婪的前行不能換來更深刻的情感。兩人之間本來就有美麗的信念和對彼此的依戀的純真水晶般的幸福,又何必靠的過近索取過深的成為戀人,最後或隱或抑的結局便只有無奈的離去。也許,此時,最寶貴的幸福就在你的面前,守護和它之間的距離,珍惜現在所帶給你的快樂,固然它本會消失,也不要加速它的流逝,保持耐人尋味的距離,圍繞身邊的就不止你所期待的那一點點。

  世間萬物皆有定數。月亮與地球相離相吸,故能引發甜蜜的潮汐;距太陽合適的距離,便能享受數不盡的溫馨。太多甜蜜會引發海嘯,過於溫馨只會烤焦,一旦越界便無法彌補,產生的煩惱便無窮盡,你我之間亦是如此。

  距離的拿捏,界線的遠近,循環輪迴,複雜多味,值得你我深品。

您正在瀏覽: 值得品味的距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得品味的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