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值得回味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值得回味的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值得回味的夢 

  記的2006年10月的一天,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媽媽帶我去上海玩,我一下火車就和媽媽走丟了,我就一邊走一邊喊着媽媽一邊哭。我走呀走,不知道走到了哪兒,我抬頭一看,上海野生動物園,我想:進去玩一會吧,就一會兒。我走進了野生動物園,售票員阿姨心腸非常好,她說:“小朋友,你一定是走丟了吧,阿姨領你去裡面玩一玩,好嗎?”“好!”我說。我坐上了遊覽車,我正看得高興,只聽“砰”的一聲,車出故障了。我想:咦,下去玩玩。我一下車,就看到了一隻好大好大的白虎,它正對着我笑,它說:“你好,小朋友,我是這裡的動物之王,我領你轉轉。”說完,它就蹲下讓我騎上它的背,我高興得說了聲:“謝謝。”白虎帶着我飛奔在動物園裡,我看到每一隻動物都向我招手。我頓時哭了,因為動物們都對我那麼友好,把我當成他們的朋友,而我們人類卻一次又一次的殘殺這些動物。人類真是太殘忍了!如果我們也對他們那麼友好的話,這個世界不會像現在這樣,而是一個多麼和諧美好的世界啊! 

  我醒來看見我的枕巾都濕了,眼裡還含着淚花……

您正在瀏覽: 一次值得回味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值得回味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