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值得回味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得回味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望着窗外紛紛飄落的雪,讓我不禁想起了一件往事,嘴角泛起一抹微笑。回想一下,覺得自己還真不懂事,不過也正因為它我才長大了。 

  那天同樣也下着雪,雖然已經放假了,但補習班還是得上的。不過還好是中午上課,不然非遲到不可。我拎起書包正準備穿鞋,看見老媽正在那化妝呢,我好奇地問:"老媽,你今天不休息嗎,怎麼還化妝啊?”老媽說:"等會我和同事逛街,晚上不做飯了,你餓的話就出去買點東西吃吧,錢在桌子上呢。"我隨口答應了一聲,心想:太好了,放學和瑤瑤去吃麻辣燙去。可沒想到我剛要出門老媽就說:"別買麻辣燙,你胃不行。"我不情願的答應了。放學之後,我和瑤瑤都雙手表決去吃麻辣燙,瑤瑤問:"那你的胃能受得了嗎?"我說:“沒事,吃藥不就行了嗎。”於是也就沒太在意。晚上,我在床上躺着,突然感覺胃疼,那感覺相當難受了。我都去了好幾次洗手間了,還總吐,老媽看見我不正常就問:“你是不是吃麻辣了?"我點點頭,突然又感覺有點噁心,老媽見我又要吐緊忙把垃圾桶拿出來,然後又把胃藥和水拿過來讓我吃。又過了一會之後感覺好多了,沒多大一會就睡著了。可能是一宿沒睡吧,一大早我就看見老媽頂着兩個重重的黑眼圈去上班了。我趴在窗戶上,看見老媽漸漸遠去的背影,顯得那麼蒼老,視線早已被淚水模糊了,我當時恨不得抽自己兩巴掌,怪自己沒聽老媽的話,不過,從今以後不會再有這種事情發生了。 

  雪越下越大,給大地披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襖,寒冷的風無情地啪打在我的臉上,不得不把我的思緒拉回來,眼眶裡還有些濕潤,我暗暗的發誓:以後不會在讓老媽擔心了。 

  有人說,人生是由許多難忘的事情構成的,我也這樣認為,但許多事、人,已從我的腦海里漸漸淡卻,但這件事,卻始終讓我記憶猶新……

您正在瀏覽: 值得回味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得回味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