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有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劉向:書猶葯也,多讀可以治愚。

  因為有你,以前無家可歸,四處飄蕩的知識分子找到了夢寐以求的避風港。因為有你,執筆如槍的魯迅先生勇敢地劃破軍閥混戰時那一張張醜惡的臉孔。因為有你,數之不盡的文人墨客終於可以覓到精神上的寄託。因為有你,書。

  書,是你給了我一道道美味的精神糧食,是你開啟了一次次讓我流連忘返的閱讀之旅。還記得我們那“美麗的邂逅”嗎?自從遇見你,我的生命便出現了一縷絢麗的韶光,一直引領着我不斷邁向成功的彼岸。

  我珍惜與你並膝長談的分分秒秒。接觸了你,我才發現你是那麼的博古通今,你也是那麼的能言善道。因為有你,在我面前便沒有闖不過的關。因為有你,在我面前便沒有征服不了的山。在我被失敗折磨時,是你挺身而出,教會我“酸甜苦辣都有營養,成功失敗都是收穫”。當我因成功而沾沾自喜時,是你語重心長地告訴我“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當我經歷離別而沮喪萬分時,是你像摯友般安慰我“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因為有你,挫折與失敗在我面前是那麼卑微,成功的山峰不再是可望而不可即。

  我的前途即使是充滿挑戰與荊棘,但因為有你,我一定會勇敢地劈荊斬刺。在不知的未來,也許會有黑暗,有暗礁,但因為有你,我一定能摘下勝利的紅旗。

  書,是你,不厭其煩地為我排憂解難,給我帶來無窮的樂趣,一次次在我茫然時從天而降驅散我內心的陰霾。因為有你,我的勇氣倍增。因為有你,我一定能再人生中取勝。

  三水中學附屬初中初三:李嘉欣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