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有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海,因為有遨遊的魚,才富有生命的活力;船隻,因為有溫暖的港灣,才顯得那麼安心;童年,因為有一片快樂的天空,才會變得豐富多彩。

  小時候,我最開心的事就是一人到那廣袤的田野中,看夕陽西下,看月亮升起。有時,甚至忘記了回家,甚至忘記了香噴噴的飯菜。這時,總會聽到你的聲音,由遠及近,那聲音包含着深深的憂慮。但我,卻總是不讓你省心,永遠都自己跑回家去,而留下尋我的你。回到家,看到無精打採的你,調皮地跳到了你的面前,你那黯淡的目光突然變得神采飛揚,可那神采卻讓我心虛,甚至,有些慚愧,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晚回來。

  長大后,我上了初中,進入了所謂的青春期,進入青春期的我經常會沒理由的一陣冒火,於是,你就做了我撒氣的對象。但,你卻不惱,只顧着低頭做我最喜愛的飯菜,見我氣消了,才輕輕地問我:“好點了嗎?”那一刻,我彷彿突然懂得了你的愛,抱住你,淚流滿面,但心情卻如雨後彩虹那樣清新。也就在那時那地,我開始懂事,開始變乖。

  現在,你無休止的嘮叨,我都會看成是你對我的輕輕耳語;你那無意中留下的淚水,我都會當成你對我心靈的洗禮。爸爸媽媽經常笑稱你:老小,老小。我想,或許真的只有老小,才會保持這份純凈的心吧。奶奶,謝謝你。因為有你,我懂得了慚愧;因為有你,生活更有意義;因為有你,我才懂得了愛的真諦!

  萊州市初三:lisa116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