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有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既然選擇了藍天,就不必渴望天天風和日麗;既然選擇了大地,就不必渴望處處平坦無坎;既然選擇了人生,就不必渴望事事順心如意。 —題記

  執着是珍貴的,它鏈接了生命中的曲折,勇敢是珍貴的,它結合了生命中的成敗,毅力是珍貴的,他賜予了生命最重要的高梯。因此,我感謝自己的執着,感謝自己的勇敢,感謝自己的堅毅。

  曾幾何時,我一度沉湎於自由而無法自拔,一再渴求幸福而而忘了珍惜眼前,這是我回顧過去的小幼稚。現在,我明白了自由不是墮落無知,幸福不會隨意降臨。這就好像種植無果的花卻得不到花的果;好心倚暖了長椅的青苔,青苔還涼透了我的心。只是我們本該接受的,只不過是過去不知道,現在懂得了,現在不接受,以後才會坦然罷了。原來,每成長一步,回望過去的都回覺得是錯的。那麼,等到成熟的醒悟時一輩子過去,一輩子都在犯錯,改正,再錯在改。一輩子都不能錯到盡頭。這就是成長,是從無知到有知,從幼稚到領悟,從一到一百。

  盈盈月光,暖暖春風,一年四季必定存在。所以,不會擔心他們消失不見,習慣了這點順序,撥動生命節奏的篇章。既然如此,誰又曾思慮,如果熟悉變為陌生,你還會不會一如既往的坦然?不知道是人們不敢,還是太不滿現狀得只管許不管身後的不平仄。孔子說過“做事不分心,不考慮分外的事情”。我想,做事如此,面對人生的每次前行不也該如此?安於現狀,不做無意義的幻想。走一步也要看走的是否穩。一步不踏實,今後的每一步都是斜路。

  生命是這樣的繁瑣有嚴密,是這樣的不近人情。給你小塊糖,卻得先讓你苦大半天。讓你撿一份快樂,卻要你無奈。

  生命啊,因為有你,人們歷經磨難;因為有你,人生才有意義;因為有你,世間有了美。因為有你,有你這唯一的無可替代,有你富裕的精神施捨。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