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因為有你,真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真好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因為有你我不再孤單,因為有你我很快樂;因為有你我不再受傷,因為有你我很開心。

  ----題記

  曾記得,我剛踏入初三三班的時候,看着周圍的一切都是那麼陌生,那麼冷清。我猛地抬起了頭,正巧看到你在注視着我,這時你給了我一個微笑,在我看來是那麼溫暖和熙如二月春風般沐浴了我的心靈。漸漸地我們熟識了,我們成了朋友,成了閨蜜,我們的相識就想上天註定般夢幻,神奇。

  在我的印象里,她有一雙寶石般地黑色眼睛,有着如扇子般的長睫毛是很多同學羨慕你不易,她的長發飄飄猶如長裙。她給我的整體感覺就像是從童話里走出的公主,是我的天使。

  我們在一起學習了一年,雖然短暫卻很溫馨也很值得珍惜。六月來了,畢業季也到了,我們分離的日子近了。我們畢業的那天我們沒哭,因為我們把眼淚留給了海,把希望留給了未來。並許下為了夢想折了翅膀也要飛翔的願望......

  最後我要告訴你:閨蜜,因為有你我很開心,因為有你我很溫暖,我的改變都只因有你啊。初三:王瑞鳳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真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