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寧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寧夏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寧夏 標籤:寧夏作文

“寧靜的夏天,天空中繁星點點……”靜茹甜美的歌聲緩緩的從耳機中滑出,在半空中形成了五彩斑斕的泡泡,高昂處泡泡破了,散落了一地盛夏易碎的心情。

  這是個寧靜的夏天,它保留了夏天獨有的韻味:燥熱。於是小朋友可以名正言順的掛着游泳圈去戲水,理直氣壯的從一向扣門的奶奶那兒討來一兩根冰棍錢,農民伯伯喜笑顏開地抱着一粒粒綠色的“大胖娃娃”朗聲叫賣,汗珠直嗒嗒的淌,折射出艷陽絢麗的光芒。

  可它捨棄了狂風暴雨的夾擊,“轟隆轟隆”的雷聲多讓人害怕,小朋友縮在被窩裡睡不好覺,擔心着大樹被風颳倒了,鳥媽媽帶着孩子們上哪兒避雨啊?偶爾來場淅淅瀝瀝的小雨,給久旱的麥苗帶去一絲驚喜,看屋檐下的小水珠整整齊齊的排列着軍訓,聽雨美人黑鍵白鍵間的高山流水,竟有秋的空曠遼遠,泥土的氣味混着淡淡花香,伴我進入好夢鄉。

您正在瀏覽: 寧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寧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