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寧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寧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寧夏 標籤:寧夏作文

月朗星稀的夏夜,我常常仰望在床上,伴着月光,凝視那令人充滿遐想的夜空。 

  迎着微熏的晚風,滿天的繁星帶着我那幼小而充滿好奇的童心,飛上銀河,飛上了浩瀚的蒼穹。多靜的夜啊!多美的星空啊!在我心中,那一直是個令人神往的世界。我放眼望去,遼闊的銀河綴滿星辰,像一條天上的街市正舉行燈展。黑色的幕布高懸在天際之間,星星們盤旋在上面,像一顆顆發光的奇異寶石,顯得縹緲、神秘而綺麗。 

  我真想把它們摘下來,穿成一串閃亮的珍珠項鏈。在那群星圍繞之中的是柔情似水的月亮。她步履輕盈,體態端莊,像一個有着傾城之貌少女的秀美面龐。月亮好像在與人捉迷藏,變化莫測。你看,剎那間,那溫柔的月亮立刻變得四分五裂,好像一顆奪目的珍珠破殼而出,月光如水般傾瀉而下。 

  我貪婪的享受着這星空的美麗景色,甚至不眨一下眼睛,害怕別人搶了去。看着,想着,眼前的景色模糊了,但月色依然。不知不覺,我酣然地進入了夢鄉,我好像聽見銀河在淙淙作響,和、給人以無盡的暇思......我愛那風光百媚的月,更愛那有着“沉魚落雁之容,閉月羞花之貌的”的夏夜。

您正在瀏覽: 寧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寧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