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寧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寧夏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寧夏 標籤:寧夏作文

威比我晚幾天來到世界上,所以他習慣叫我哥,而我就多了這麼一個沒有血緣關係的弟弟。 

  威說:“哥,我為什麼沒你那高度?”我說:“那我為什麼沒你那球技?”我和他都笑了,直到月亮和星星都爬了出來,一起微笑着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他說他夢見她了,我說我夢見她離開了。沉默了許久,他拉着我,抱着球朝球場奔去。威的她遠遠地站在球場邊,風將她的長發拂起。我拉着威:“看,我弟妹來了。”威笑了:“哥,你為什麼不去陪陪嫂呢?”我沉默。 

  那天的雨好大!我的她終於離開了我,我看見她走向另一個男孩,把我留在雨中。我想我瘋了,我軟坐在球場上,任雨水沖刷着我的記憶。過了好久,我模糊地聽見有人叫我的名字。我睜開眼睛,看見自己睡在床上。威鼓着他那帶着黑眼圈的眼睛,說我昏迷了一天一夜。後來,他們說那天我昏倒在球場上,是威冒着大雨把我背到了醫院。最後我好了,威卻倒下了。那幾天,沒有了弟妹。 

  再過今天就是秋天了。威和我爬到天台上,看着夕陽把我們的影子拖得好長。威說:“哥,我不想談戀愛了。”我驚訝地望着他:“為什麼?她呢?”威看了看我的臉:“她離開了我,就在那場大雨之前。”在威的眼裡,我看到了一絲憂鬱和堅強。“那你為什麼不告訴我?”我看上去有些生氣。威沒有說話,只是靜靜地看着前方的落日。 

  那夜,我睡得很香,我沒有夢見她。因為威教會了我堅強。以後的日子,我們不再上天台,球場上再也找不到我們的蹤影。我們在書山的前面低下了頭。 

  一年後,仍然是夏天,我們畢業了。威把我拉到球場,看着學弟們的瘋狂。威對我說:“哥,還記得那個夏天嗎?” 我笑着說:“記得啊!是那個夏天改變了我們的命運。”他笑得好燦爛:“那個夏天真的好寧靜!” 

  我和威都報考了同一所大學。之後的日子我聽到了一首歌,叫《寧夏》。

您正在瀏覽: 寧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寧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