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寧夏※4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寧夏※4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寧夏※4 標籤:寧夏作文

放學了...什麼?你問我住哪裡?別擔心,嫦娥姐姐已經給我準備了一個大房子,我的房間還是嫩粉色和米白色的哦! 

  走進房間里,蔚藍的沙發上坐着一個漂亮的女孩,她睡著了,我不忍心叫醒她。 

  剛準備把書包放下做作業,就從椅子上摔下來了,那個女孩醒來了,我慌忙地把椅子擺好,“對不起,吵醒你了。” 

  女孩揉了揉眼睛,眼前一亮,“嗖”地一下站了起來,“你就是喬雨櫻吧!” 

  “啊.恩.哦。”才發現我反應好慢啊,“你怎麼在我家?” 

  “呃...我是尤晨的妹妹尤珊。”“你來我家幹嗎?”“寫作業!”“不對啊...你怎麼不在自己家寫?”“我...”“算了,寫就寫吧!”“謝謝!” 

  -----分割線----- 

  尤珊 

  穿着:沒有首飾,大小不一的破鞋,洗退色的紅外套,超多補丁的土黃色長裙。 

  相貌:天生的可愛菠蘿頭,紅色(是不是哭的)的大眼睛,粗糙的小手(好像是做家務活弄的),還有標準的瓜子臉。

您正在瀏覽: 寧夏※4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寧夏※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