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寧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寧夏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寧夏 標籤:寧夏作文

  要問夜晚的味道是什麼,我還真有點說不清,因為在我心裡,夜晚的味道既如百合花的清淡,淡而優雅;又如茉莉花的幽香,妙而純潔;還如玫瑰花的芳香,鮮而浪漫……

  月光下,我拄着拐杖到公園裡散步。月光皎潔,讓人有一種心曠神怡之感。我來到湖邊,望見月光灑在水平如鏡的湖面上,天空中的一彎月亮和閃爍的星星,好似在向我們招手呢。公園裡一點兒聲音也沒有,月光灑在荷花荷葉上,把它們裝扮得別具一格;螢火蟲提着小燈籠在荷葉之間穿梭,為這個寧夏增添了四份光彩。一陣微風吹過,時而聽到蟋蟀開啟的“演唱會”,時而聽到老奶奶們跳舞的伴音,又時而聽到“沙沙”聲,那是岸邊樹木在歡聲歌唱,似乎在讚美着大自然的純真……

  看到這些景象,我不禁哼唱起梁靜茹的《寧夏》:“寧靜的夏天,天空中繁星點點……”坐在柳樹邊,看着美如畫的風景,聽着自然的伴奏,唱着清新的寧夏,有如此享受,何樂而不為呢?

  片片浮萍在水中隨風飛舞,在這個夜晚,我感受到了夏天的寧靜,和諧。你不妨也來體會一下?

  浙江衢州江山市江山文溪實驗學校四年級:楊純

您正在瀏覽: 寧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寧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