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寧夏之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寧夏之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日是炎熱的,夏日也是清涼的。記得小時候,我家有個小院,每當夏天來臨的夜晚,我都會坐在院子里仰望星空。

  寧靜的夏夜,獨自坐在院子里的石墩上,任風兒吹在臉上,我只是靜靜地望着天上的繁星。在夜的背景下,星星顯得那樣的小,那樣微不足道,但這又算什麼呢,他們不依然掛在天上?

  在夜看來,星是那樣的小;在月看來,他沒自己亮;但在我看來,星就是個巨人,他比太陽都亮!我多麼希望變成一顆星星,為無盡的夜空做點什麼。夜是浩瀚的,星是渺小的,但在浩瀚的夜空中,閃爍着着無數明亮的星。這些星正在用自己微弱的光點亮無盡夜空!

  一顆星的光也許不足一提,但無數星掛在夜空,就會放射出巨大的光芒!別看星星渺小,但它精神可佳。每當晚上起夜時,看見星星還掛在天上,放射出光束,心中就有一種莫名的感動,看着星星就像看着知己一樣!

  現在我還是依然每晚看星星,和朋友坐在小區的石凳上,仰望天空,可什麼也沒有了,只留下了一片漆黑的一空……

  初一:王子昂6708

您正在瀏覽: 寧夏之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寧夏之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