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腦海中記載着許許多多的事,這些事就像一個個小貝殼,有的光彩奪目,而有的小貝殼卻黯淡無光。

  記得那天天空下着濛濛細雨,我從同學家出來,急忙踏上自行車,騎了起來,雨越下越大,落在我的額頭上,分不清哪個是玉珠哪個是汗珠,我越騎越快;突然,我的前面出現了一把小花傘,,糟了,要撞上了,我還來不及急剎車,車子的右把手把小妹妹狠狠地撞了一下,我立刻剎車,來到小妹妹面前,只見小妹妹用右手捂着受傷的地方,沒捂的地方出現了青一塊紫的地方,小妹妹的臉紅彤彤的,眼睛中含着淚花,地上灑滿了飯,飯盒也摔到了一旁,她的小花傘也沾滿了泥土。我心想賠她吧!可我又沒有錢,乾脆……我心上竟然蹦出了一個念頭,走!我賊眉鼠眼地望了望四周,沒有人!我又轉過頭來望着小妹妹,說出了一句:“你走路沒有長眼睛呀”小妹妹聽后含了很久的淚花終於涌了出來,我竟然沒有管她,調頭走了……

  在一路上,我思索了許久,我認為這樣太對不起小妹妹了又調頭來到了出事地點……可小妹妹已經不在那兒了,只留下滿地的飯和我……

  事情已經過去很久,但我無法忘記,“小妹妹,你在哪裡”我對不起你,我為這件事深深的後悔着。

  冕寧縣城關一小小學六年級四班 弋戈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