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後悔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後悔的一件事

   界首師範附小

  五(10)班

  陳元元

   那是二年級下學期的一個下午,我們班正在上美術課。我的同桌張敏正在專心致志的畫畫,我呢,卻討厭的看着她那即將超過“三八”線的手臂。昨天,我倆為了一件小事鬧翻了,見了面誰也不理誰。那天早上,我特意在桌子上用粉筆畫上一條“三八”線。

   我斜視着接近“三八”線的手臂,心想:哼,只要你一過線,我就毫不客氣。忽然一個餿主意在我的腦海中產生:雪白的襯衫與墨水……於是,我借了枝鋼筆,把鋼筆冒擰開,悄悄的把幾滴墨水滴在線上。

   遭了!我差點叫出聲來。因為太得意,一隻削的尖尖的鉛筆從我的手上滑下來,掉在地上,筆尖斷了。唉,小刀沒帶,可怎麼辦?

   “給。”一隻拿着小刀的手伸了過來,是張敏。“我……我……”我支支吾吾的說不出話來。她把小刀放在桌子上,又去畫畫了——她根本沒有發現那攤墨水。

   我十分愧疚的拿起小刀,然後悄悄的從抽屜里拿出一塊布,擦去了那攤刺眼的墨水。

您正在瀏覽: 後悔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