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到現在,我的腦海里還有一件令我終生難忘的一件事。這件事發生在一個赤日炎炎的上午。 

  那天,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了青少年活動中心,參加四年級奧數比賽,裡面參加比賽的人可多啦! 

  我走進考場,我的心怦怦直跳。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等待着開考。一會兒,監考老師來了,她抖着“嘩嘩”作響的考卷,每人發了一份。我雙手接過考卷,急不可待地掃視了一眼。嘿,這些題一點兒也不難,好幾個題我都做過了,我緊張的心情平靜了下來。我拿起了鉛筆頭也不抬地“刷刷刷”坐起來。不知過了多久,我已經做完了,看了一下表,離交卷還有半個多小時呢!對,時間還早,再仔細檢查一遍,說干就干,檢查后發現沒有什麼問題。我又看了一下參賽的夥伴,有的托着下巴思索着,有的緊張得面紅耳赤,有的聚精會神地“戰鬥”。我心裡想:瞧他們的熊樣,準時做不出來了吧,快回家吧,別出洋相了,第一名你們是沒份了。真當我得意揚揚的時候,監考老師走到我身邊,拿起我的考卷看了一下,皺着眉頭說:“咦,這反面的題怎麼不做,是不會嗎?”“什麼,反面還有題。”我馬上拿出鉛筆,投入了“戰鬥”。可是沒過幾分鐘,考試時間到,考卷被監考老師無情地收走了。 

  我垂頭喪氣地走出了考場,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竟放聲大哭起來…… 

  我恨!我悔!我不該在考場上自鳴得意。我悟出一個道理:做事一定要認真,不能驕傲,不能粗心,改掉這個壞毛病。

您正在瀏覽: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