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唉,我真的很拙嗎?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我真的很拙嗎?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媽總說我做事拙,我卻認為我的手還蠻巧的。 

  至於她為什麼這麼說,都是因為去年的事。 

  去年媽要炸麻花,我不亦樂乎的跑來跑去幫忙端,不小心把豎在短牆上的一個盒子弄倒了,還挺沉,我去扶,卻一頭撞到牆上,頓時兩眼冒金花,撞得真不輕,大人忙裡忙外,還要過來照顧我,讓我好好看着點。我不賭氣還好,一賭氣,不扶了,誰愛扶誰扶,我接着端去了。這下可好,被那個盒子絆倒了,一竹壁的麻花掉在地上,我一看還真樂了,只掉下一個。正當我驚嘆我的技藝的時候,媽狠狠的把我拽到一邊,說:“你就給我好好的坐在這裡!不用你幫忙!”所以我就那麼坐了一下午,什麼也不敢碰。 

  今年由於一些事情,家裡只剩我和媽,她不想用我也不行。沒辦法,她就教我搓麻花。我說不用不用,這麼簡單誰不會?我就按照我記憶電視上的方法搓,怎麼都不對勁。媽說行了行了,你看着我搓然後學着做,我很認真的點頭。 

  可是我才拿起,麵糰,搓了一下,媽就已經做完了,我驚奇的喊,“好快啊!一個啦”,一會又一個,而我在跟麵糰較勁,它怎麼都搓不細,“兩個啦”,就這樣我邊做邊感嘆,終於做完一個之後,媽做的麻花已經擺滿半竹壁。媽大概本來就沒指望我能做多少吧。 

  之後發生的事就更是把我媽氣得不行,其實不怨我,因為事情真的太多了,我太忙了,所以才出了一些小失誤,不信你看看,給評評理。 

  “快過來燒火”媽喊。我迅速燒火。“趕緊把這些倒在另一個大盆里。”“噢噢”。我趕緊站起來去倒,手忙腳亂的掉了一個麻花,媽什麼話也沒說,我知道她肯定氣死了,我就當沒事發生一樣,撿起來高喊一聲“小狗!有好煩吃嘍!” 

  接着,媽說“把這個送到另一間去,小心點,你可千萬別碰倒了什麼。”“知道啦!羅哩羅嗦,不然你來做。”“行了吧,快點,忙着呢,快點!”“知道了!”我小心的端着,然後開門,本來沒什麼事,偏偏半路殺出個竹婁,下面是個木桶,“嘭”,倒了。我趕緊把盆放到桌子上,這個可千萬不能撒。去扶桶和竹婁,啊!天哪!立着的竹壁又順勢倒下,連我自己都能聽見“嘭騰嘭騰”的聲音。媽的臉色很不好,我趕緊悄悄到一邊去了。 

  “呼~好在逃過一劫,趕緊將功補過,我去端麻花去。”我還特意看看路上有沒有盒子之類的,以免再絆倒,我是認為我很知錯改錯。 

  我一路小跑,想快點給媽,免的她發脾氣。“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撞到牆上了,打了好幾個趔趄,終於麻花沒掉,媽也終於發火了,“你給我老老實實坐在這燒火!!”“好。”我老實的答應着。事到如今還有什麼辦法?好好燒火唄。 

  唉~幸虧燒火沒出什麼事情,不然…… 

  其實都是因為太忙了的緣故啦,不然我沒這麼笨,其餘事我可是蠻手巧的,或許吧,我自己認為。

您正在瀏覽: 唉,我真的很拙嗎?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我真的很拙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