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後悔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後悔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人生里,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事,那些事就像一串串精緻的貝殼,記憶的風一吹過,就會發出清脆悅耳的聲音;當然,記憶里也有一些殘缺的貝殼,那些後悔不已的事都會讓我難以忘懷。現在想起那一幕幕,我就心如刀割……

  這件事發生在我和同學。

  張玲芝是我的同學,我們一直相處得很好,但發生了那件事,我們間的友誼差點支離破碎。

  那天在學校里,我正在用新買的鋼筆寫作業,張玲芝和一位同學在我旁邊玩耍,突然,張玲芝的手把我的鋼筆碰倒在地下,弄壞了,我本來是不太生氣的,可是張玲芝還在傻笑,我生氣了,把她罵了個狗血琳頭,她的臉紅了,淚水在眼裡打轉,上課的時侯,我不敢正眼看她一眼。下課了,她向我走過來,她是不是要打我,她來了,伸出一隻手,她的手裡握着的那支鋼筆和我被摔壞的那支一模一樣。這時我明白了,我的淚水忍不住跑出來了,嘴裡說著:“對不起……對不起……”她說:“是我有錯在先,應該是我說對不起,請收下這支筆,就算是我們友誼的見證。我們今後還會做最好的朋友嗎?”我收回了眼淚,一個勁地點頭。

  現在想起,我覺得我真不應該以小人之心對待朋友,那件事真令我後悔啊!

  湖南懷化漵浦屈原學校五年級:韓湘昀

您正在瀏覽: 令我後悔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