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 

  在我二年級的時候,發生了一件讓我終身後悔的事,到現在我還記憶猶新。 

  那年的夏天格外炎熱。有一天,我買了一大瓶可樂。正在享受甜美的可樂時,鄰居家小妹妹來了,她說:“哥哥你在喝什麼?”我裝作沒聽見,想了一會兒,我該怎麼辦?給她倒一點吧,我又喝不上多的了,不給她倒吧,又覺得太絕情。我只好裝着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說:“哥哥在喝葯,很苦!你也要嘗不?”她聽了,馬上說:“我不喝,我不要喝!”說完,她馬上跑了出去。正當我為自己的所作所為面興奮時,只見她又滿頭大汗地跑回來了,並氣喘吁吁地說:“哥哥,快喝葯!”當我看着她粉嘟嘟、胖乎乎的小手裡躺着幾顆潔白如玉的奶糖時,我馬上愣住了,過了很長時間才回過神來,她又說:“哥哥你怎麼不喝葯了呢?”聽了這句話,我又愣住了…。太陽依舊在照耀,可樂還照樣地在冒泡。我的心卻格登了一下,三四歲的小妹妹都知道處處想着別人,而我又為何不能?我做為當哥的不能欺騙妹妹,想到這兒,我馬上找出了一個杯子,不好意思地說:“我們一起喝!”她說:“不喝,這是葯,”我馬上又重複一遍,“快來,一起喝,這是可樂,甜的!”她半信半疑。喝了一口才慢慢說:“這個很甜呀!我還真以為是葯呢!原來……。.” 

  此事已過去三年了,我後悔了整整三年!這件事讓我遺憾終生!也後悔終生!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