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飛舞的泡泡,純真的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舞的泡泡,純真的心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已經好幾個月沒去奶奶家了,今天要去,真是令我太開心了。想着那樓房,想着門口“汪汪”叫的小狗,想着我和表姐在那兒做遊戲,我恨不得馬上衝進院子,再和表姐快樂地玩一玩。

  “吱”,汽車停了下來,我和表姐跳下車,不約而同地叫着“奶奶”,像活蹦亂跳的小鹿一樣衝進院子里。“唉,來了來了。”奶奶滿臉笑容。“喲,才幾個月不來,人又長高了一截。來,過來看奶奶給你們買了什麼東西!”奶奶一邊說,一邊用手往背後一撈。“呀!是泡泡水。”我們倆異口同聲地叫了起來。我看着這精緻包裝的泡泡水,我的思緒又飄回到了小的時候。

  大概是四、五歲這個年齡吧!那時的我們還是個不懂事的小孩子。每年放暑假、寒假的時候,爸爸媽媽就會把我們“寄”到奶奶家,讓奶奶來管我們。每當那時,奶奶就會拿出一個杯子,裡面放些洗潔精,再拿兩根吸管,教我們吹一下,天空中就會出現無數個晶瑩的小泡泡。它們有的三、四個粘在一起,有的大,有的小,形態各異,在天空中盤旋飛舞,被太陽一照,散發著五彩繽紛的光彩,好看極了。我們便跳着、笑着去追趕這些快活的小精靈們,偶爾拍碎幾個,我們就會開心地又蹦又跳,像幹了什麼大事似的。奶奶還給我們講故事,她說:“曾有一個仙女說,如果你能在泡泡沒破滅的時候許一個願,那麼,這個願望會實現的。”我們不聽奶奶的故事,只是看着天上一個又一個的泡泡飛上天空,比誰吹的大,飛得高……惟一讓我們弄不明白的是,奶奶是怎樣讓粘粘的洗潔精變成飛舞着的小泡泡呢?難道奶奶是魔法奶奶嗎?但我們每次問奶奶,她總是笑而不答。

  “吹泡泡去嘍!”表姐的一聲大叫打斷了我的思緒。不知什麼時候,泡泡水已經在我手裡了,我輕輕地打開瓶蓋,吹了一下,泡泡們蜂擁而出,它們越飛越高,在火紅的夕陽映襯下,我突然發現:每一個五彩的泡泡里都裝着一個孩子五彩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飛舞的泡泡,純真的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舞的泡泡,純真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