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的很崇拜警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的很崇拜警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崇拜知識淵博, 和藹可親的老師;我還崇拜眾人喜愛的大明星;還崇拜為祖國爭光的運動員,我崇拜各行各業的人,可我最崇拜的是保護家園,為人民服務的人民警察。 

  警察是所有行業中最危險的職業,隨時都有犧牲的可能,所以以前我並不喜歡警察,在2008年裡警察為人民出生入死,這才使我知道了警察這份職業的神聖,對人們的重要性。 

  在2008年初時,中國許多勇敢的警察們冒着生命危險走進了受災嚴重的地方,救助那些陷入困境的人們。甚至有一些警察,工人為了救人而獻出了寶貴的生命。人們會永遠記住他們的他們是人民英雄。 

  5月多份,代表着奧運精神的火炬全國各地傳遞着,正當人們高興的時候,一場災難正向四川人民走進。5月12日,地震終於開始向人們伸出魔抓。各地的人民警察,消防隊員都去幫助了受困的人們,雖然四川人們很痛苦但心裡卻暖暖的,因為警察們就像他們的親人一樣在他們最需要幫助時伸出了援助之手。警察們還不眠不休地照顧受傷的人們,自己不吃不喝都要讓人民吃飽。 

  現在有很多年輕人迷上了演員,歌星成了忠實的粉絲,可是在我心中警察才是最偉大的偶像,有些人可能會覺得我有些落伍,可是我覺得我並不落伍,警察並不像大明星們在舞台上尺顯風采,他們只是默默的為人們做一些事,偉大的事。 

  我想很多人願望是成為一位大明星,可我的願望卻是成為一名為人民服務的女警察。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很崇拜警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的很崇拜警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