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在尋找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在尋找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們一直都在尋找,從來沒有真正放棄過。我看着自己打出來的這些文字,其實都是我很喜歡的,可是我已經忘記了,自己什麼時候,就變成了其他的樣子。如果一開始,我們就決定了,這裡的所有的一切,都是由你來決定的。

  其實,我們都能夠明白的,那些美麗的風景,在你的生命當中,揮之不去,其實就是這麼簡單的一個過程。如此而已。我打算做那個翻譯題的,可是做了一半,突然發現有很多單詞都不認識,無奈只能拿出手機來查找詞語翻譯,然後突然發現,手機其實並不在我這裡。

  突然,我覺得自己還是喜歡說實話,因為說實話不需要過多的修飾,就可以滔滔不絕,而說那些假話的時候,我需要想很多的東西,還害怕會露出端倪。我想,這就和撒謊是一個道理吧。

  同樣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不和放棄了的,我還是繼續堅持,這是我們的夢,我們結束了一段生活,接下來還有投入放到另一個生活當中。

  我只是覺得,一直都是如此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在尋找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在尋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