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風有脾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風有脾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說到風,我想大家都知道春風、秋風、冬風, 那麼夏天的風兒是怎麼樣的呢? 

  早晨,天剛蒙蒙亮,公園就變得熱鬧起來。晨練的人們不一會兒就開始出來了。這時風兒微微地吹了過來,周圍頓時清涼起來,使人感到神清氣爽、心曠神怡。因為有了涼風,夏天的早晨才變得那麼愜意。 

  到了中午,人們的汗水已流了一層。 

  又一層,可是太陽沒有絲毫的睡意。人們便躲到樹底下乘涼去了。雪糕店的人也漸漸多了,儘管有雪糕幫忙,可人們還是熱得直哼哼,這時候來一陣涼風該多好呀。夏天本來就很熱,現在連風都沒有,整個世界都受到這炎熱的炙烤。 

  夏日,有時也會下起傾盆大雨來,可有時一下子就沒了,有時打了雷卻不見下雨。雨前,風像發瘋似的,且使足了全身的勁,狂呼亂叫着,要把天地攪翻,要使塵土紙片漫天飛舞。這時的確涼快,可誰也不願跑出去“享受”。雨停了,風的脾氣也沒了,涼涼的、甜甜的。人們再也等不住了,趕緊跑到外面享受個痛快,小草也趕緊直起了腰,樹也朝天笑,一個個昂首翹尾的,那感覺可真爽快呀。 

  不過,雨後的天氣又熱了起來,風呢,自然也跟着變弱、變小了。 

  轉眼間,已到了晚上。夏天的晚上最令人嚮往,風兒習習,月兒彎彎,有時還劃過一顆流星,我趕緊許下一個心愿,希望涼風常在。這不,風好像是通人性似的,又跟了過來,給在外面的人們送去涼爽,又爬進窗戶,送屋裡的人進入夢鄉。 

  一天結束了,你知道夏天風兒的脾氣了嗎,它調皮多變,讓人愛它惱它又想它…… 

  又是一個夏天的夜晚,吹來陣陣涼風,牽起了我對夏風的遐想……

您正在瀏覽: 夏風有脾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風有脾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