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讀書中得到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讀書中得到的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書,乃人生的指路明燈;書,可以照亮我們的人生。

  人的喜好太多,有的人對爬山涉水感興趣;有的人對網上衝浪感興趣,而我卻對讀書情有獨鍾。

  我對書的熱愛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我愛看的書並不是只寫一些專寫笑話,閑談逸事的書。我愛看的書是令人感恩,令人回味的書。一次我興緻勃勃的帶着十元錢去買書,這時我看見書攤上擺了兩類書-一中是

  寫笑話的,另一種則是精編版的《青年文摘·快點》笑話只要5元錢,而《青年文摘》就要花掉我所有的錢我的內心不禁打起了小算盤,買一本笑話多好只要五元錢餘下的錢還可以在買點別的東西,剛準備付錢,這個念頭就一閃而過,青年文摘可以讓你敢問人生,體驗成功感悟失敗。行!就買《青年文摘?快點》。手中拿的是一本書,但它見證的是一個人戰勝誘惑的勇氣。

  緊接着我家買了台電腦,我內心十分的快樂。這時,我並不是整體迷戀在電腦遊戲上,經常去青年文摘網站看書,每次都別拿精彩的內容深深吸引,常常一下午都在網上不想下線,忽然姐姐來到電腦旁說:“弟弟,你稍等一會,我和同學聊會天。”我說:“不行,姐,我正看書呢。”姐姐說你等會嗎,我依然不同意。此時姐姐無可奈何的說:“你這個書蟲!”還有一次我正在專心致志的看書,忽然屏幕右下角冒出個遊戲廣告來一看正是我在學校和同學約定一起玩的那個遊戲,我的心中只痒痒,又想接着看書又不想違背諾言,但有想還是一會給同學解釋一下吧,接着又投入到書海中,興趣盎然的讀着。

  用冰心的一句話告訴你“讀書好,多讀書,讀好書”朋友我相信書一定讓你快樂到永遠。

  洛陽偃師高龍鎮初一:劉旭鵬

您正在瀏覽: 我在讀書中得到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讀書中得到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