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在陽光雨露下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陽光雨露下成長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陽光男孩,我非常喜歡讀書和寫作,它們給我帶來了許許多多的快樂。

  我從小就喜愛讀書,讀書是一件有意思的事。每天安安靜靜的坐在一個角落,或是趴在被窩裡享受着讀書的快樂,那真是一種幸福。我常常被書裡面的情節所吸引:七個小矮人與白雪公主有着怎樣的奇遇,青蛙王子是怎樣被人解除魔法的,魯濱遜在荒島上是怎麼生活的,小人國裡面的巨人被小人拖着真是好笑,福克先生竟然要用八十天的時間環遊世界,真不可思議。這一個個精彩的故事,讓我留戀回味。讀書讓我增長了見識,懂得了道理,我要永遠做一個熱愛讀書的孩子。

  從一年級開始,我們就開設了寫作課,我們有時搞創編,有時寫日記,我很喜歡這些活動。因為我覺得用筆把周圍的事情記錄下來,是一件很愜意的事。我寫我家門前的小山,因為那裡留下了我和爸爸的足跡。我寫我家的小狗,它曾經是我的好夥伴。我寫家鄉的九龍山,那裡是豐寧縣城的一道亮麗的風景。我寫小院里的那株杏樹,那裡是我和夥伴們的天堂。寫作讓我快樂,讓我變得更加的懂事。

  我像一株小苗,在陽光雨露下快樂的成長着……

  二年級:張伯昶

您正在瀏覽: 我在陽光雨露下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陽光雨露下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