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像變色龍一樣,每時每刻都在變化。比如身高、體重、性格、待人處事方面。

  我在變,我從一個冷不起眼的小娃娃長成一個亭亭玉立的小姑娘;我在變,從狗屁不通的幼兒變成了一名初中生;我在變,從一個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孩子變成了一個學會獨立的孩子。

  我在變。一次,媽媽不在家,我就自己學起了燒飯。我先舀了一些米,然後在水龍頭邊淘起了米,我在盆里放了許許多多水,可是由於我人太矮,拿不起,一大盆水,全都倒在我身上,衣服濕了。我不顧三七二十一,還是繼續淘米,淘了很長時間,終於把米淘乾淨了。我把米倒入電飯鍋里,插上電源,我就去看電視,做作業了。等了一會兒,我想:“怎麼沒有米飯的香味呢?這時候,也應該燒熟了呀!”我來到電飯鍋前,發現我沒有按下“煮飯”的按鈕。哦,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我又重新按下了按鈕,這下應該能煮熟了吧!

  果然,沒過多久,我就聞到了一股香味。真是“看花容易繡花難”啊!原來做一件事不可以馬虎,馬虎了就一事無成了。

  我在不斷地成長,也在不斷地變化。這種變化讓我感到快樂,這種變化讓我有了成就感。我變了,我人長高了,體重增加了,性格也變樂觀了,待人處事方面卻壞存在着欠缺。我希望以後能把所有缺點變成優點,讓優點變的更好,做一個全面發展,十全十美的人。努力吧,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我在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