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光輕輕淌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輕輕淌過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

  山村的黎明,在雞籠里睜開了眼睛。隨着“喔、喔.喔”一聲雄雞報曉,擁抱了一夜、親吻了一夜的天和地,依依不捨地鬆開了手,在天地的唇邊,便展現出了一個新的世界。露珠,沿着蒲公英和三葉草的夢境滾落,濺起一片片透明的陽光。在一種金黃般的喧嘩中,孵出一個不再潮濕的黎明。一早起來,天邊總是霧茫茫的,到處籠罩着白色的煙霧,有如蒸氣一般。太陽從山脊緩緩升起,把白白的霧兒,蒸散在天空中。那旭日的光彩,也是千變萬化、多彩多姿的,照射在霧上,現出了一層又一層的顏色,最接近朝陽處最亮麗的金黃,愈向西邊,顏色就愈暗,最後和霧連成一片了。

  夕陽

  何不嘗換個角度面對夕陽,何不嘗把夕陽看成一道風景線。夕陽,不同於清晨的太陽,它擁有獨特的光芒;夕陽,不同於當午的烈日,它捨棄強烈耀眼的光芒。當我們在黃昏時,平視遠方,就能看到夕陽。這時,我們可以用肉眼去正視它,一望無際的晚霞變得美麗,因為有了它,心靈變得無法摸測。無論如何,我們在此時,心靈不應有雜念,應變得單純,望着遠方的夕陽享受大自然,享受夕陽給予你的溫暖。不過在我們在享受夕陽這道黃昏時分的風景時,別忘了“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這句話,雖然我們每天欣賞到夕陽,但每個不同的黃昏,我們欣賞到的夕陽又是另一番景象,也許在某一個黃昏,你有幸欣賞到了美麗無邊的夕陽,但此時此刻我們必須明白這時的夕陽只是曇花一現,只在短暫的黃昏中才擁有,因為時間是在流逝。過去后,我們不必因此而惋惜,只要我們曾經珍惜過它就行了。對待我們生活的每件事,也該在每個人的心目中成為夕陽。

  落幕

  有句古話說得好,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這時,夕陽戀戀不捨地收回了它那種獨特的光,像一團紅火的球在西方懸挂着。啊,夕陽真紅,發出了火紅火紅的光,把西方染得通紅,好像誰不小心在天空中打翻了紅墨水。紅光照在雲上,使雲變出各種各樣的顏色,有紅、紫、綠、金黃……像高

  明畫家精心繪製的“綵衣”。懸挂的太陽一點一點地往下掉,就像一不小心就要掉下似的。夕陽的光淡了,漸漸地,圓圓的太陽缺了一塊,不圓了,好像一塊餅被人切了一塊。過了一會兒,太陽只剩下半張臉。最後,整個太陽都不見了,消失在雲層中……

  每天都是這樣“清晨·夕陽·落幕”,所以讓我們珍惜每一天,因為每一天都是美好的。它有“透如小溪”的清晨;又有“只是近黃昏“的夕陽;還有他們的完美落幕。一個個精彩呈現在我們的眼前,所以請留意每一天,珍惜每一天的到來!初三:?e隨遇而安

您正在瀏覽: 時光輕輕淌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輕輕淌過 暫無評論